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Fotona的Dynamis激光系统获得加拿大卫生部批准
时间:2019-08-29 00:13:5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Fotona的Dynamis激光系统获得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加拿大食品药品(http://www.chemdrug.com/)法案和法规机构)批准用于治疗压力性尿失禁(SUI)和外阴阴道萎缩(VVA)/绝经期泌尿生殖综合征(GSM)。

在对Fotona Dynamis激光系统的详细文件和已发表研究进行了全面审查之后,加拿大卫生部予以批准,进一步证实了Fotona对循证医学的承诺。

  Fotona SMOOTH®专利(http://www.chemdrug.com/sell/30/)技术在市场上占有非常独特的地位,这使其成为面向医疗(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服务提供商和患者的领先解决方案。

与其他的激光技术不同,Fotona SMOOTH®完全无需剥脱,结合了组织再生的表面热冲击机制和独特的自我调节安全功能。

凭借Fotona SMOOTH®的双重组织再生特性,Fotona的Er:YAG激光能够安全有效地用于阴道壁热疗,缓解压力性尿失禁和绝经期泌尿生殖综合征的症状。
  通过将两种互补的波长1064nm和2940nm与Fotona专有的脉冲特性相结合,Dynamis PRO是一个多用途系统,应用十分广泛,除了妇科以外,还能应用于外科和美容领域。机器人G-Runner凭借易用性和精确性,掀起了阴道内治疗革命。
  此次获得批准是Fotona的又一项成就,开创了激光行业的先河。Fotona因持续致力于开发行业领先技术而享誉全球,对于全球医疗服务提供商和患者而言,其已成为激光技术领域的黄金标准。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再鼎医药正式发表ZL-2306(尼拉帕.. 下一篇美国FDA受理百济神州泽布替尼用于..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