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BD旗下全新一次性使用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优泽正式在国内上市
时间:2019-09-04 00:12:4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全球领先的医疗(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技术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BD旗下全新一次性使用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优泽正式在国内上市。

该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集超薄壁、五切面等尖端技术于一身,优泽将为广大糖友带来轻松注射的至优体验;同时,以极智BD 全芯全意 -- 我的‘针朋友为主题的BD医疗器械(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天猫官方旗舰店周年庆活动,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精心设置的疾病知识科普、健康(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7/)生活理念、创意游戏等内容环节,引发糖尿病患者乃至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作为BD旗下最新款的一次性使用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优泽开创性地将超薄壁、五切面等尖端技术融合,在保证胰岛素注射效率、较少漏液风险的同时,降低注射疼痛感,提升患者体验;4mm短针头能够直达皮下组织,保证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稳定吸收。

此外,优泽能够通配目前中国市场上通过兼容性评估的不同品牌胰岛素注射笔,无需更换已有注射笔就可以即插即用。   随着糖尿病护理理念的不断发展,家庭管理已经成为糖尿病管理的重要环节。糖尿病患者的家人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帮助患者管理血糖,并从多角度进行积极配合;同时,据国家卫健委的数据显示,我国半数以上的成年人处于糖尿病前期,可能发展成为糖尿病患者,因此,不仅仅是患者本人,包括患者家人乃至更广泛的社会群体,都应该了解和掌握糖尿病知识。

优泽上市之际,正值BD医疗器械(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天猫旗舰店上线一周年,BD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开展了以极智BD 全芯全意 -- 我的‘针朋友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与糖尿病领域专家、糖友共同探讨糖尿病护理技术发展与糖尿病管理知识,并辅以现场健康运动展示、典当步数赢运动饮品、夏日低糖美食DIY等一系列趣味活动,燃起观众参与热情,通过积极互动来加深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对于预防和管理糖尿病的理念。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阿斯利康anifrolumab治疗系统性红.. 下一篇中外制药MHLW申请批准Kadcyla用于..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