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绿叶制药血脂康(LY02404)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
时间:2019-09-18 00:13:46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绿叶制药(http://www.chemdrug.com/)集团宣布,其天然调脂药物(http://www.chemdrug.com/)血脂康片的高含量规格(LY02404)已获得国家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督管理局许可,即将在中国开展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

关于LY02404   LY02404为已上市血脂康片的生产工艺变更品种,通过改进生产工艺,可显著提高主要有效成分含量,提升患者的服药依从性。   血脂康为绿叶制药自主研发的专利(http://www.chemdrug.com/sell/30/)药品,分为胶囊和片剂两种剂型,目前已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上市,市场表现良好。   此次获批开展临床试验的LY0240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已在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地区获得专利授权。   2019年1月,绿叶制药已将血脂康胶囊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权授予阿斯利康,此举开创了大型跨国药企推广国内高品质天然药物的先河。其后,双方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就血脂康胶囊的全球商业化进行深入合作,特别是就进入新兴市场与美国市场的合作加强沟通。 目前,阿斯利康还获权在新加坡独家推广血脂康胶囊,该药物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速。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勃林格殷格翰与鲁宾公司合作开发M.. 下一篇阿斯利康公布Imfinzi(durvalumab..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