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勃林格殷格翰于公布了Re-Spect CVT?研究的初步分析结果
时间:2019-09-18 00:13:4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勃林格殷格翰于公布了Re-Spect CVT®研究的初步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结果。

该研究是首个探索性、前瞻性、随机对照的NOAC研究,研究对象为脑静脉或静脉窦中有血块的患者。

该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旨在研究泰毕全®(达比加群酯)和剂量调节后的华法林在CVT患者中的安全性和疗效。   此项研究结果为轻中度CVT患者的抗凝治疗提供了依据。在研究中,两个治疗组均无复发性静脉血栓栓塞(VTE)事件的发生。

试验还发现患者的出血率较低,华法林组有两名患者(3.3%)、达比加群组有一名患者(1.7%)出现严重出血。

安全性方面

在此次研究中,两个治疗组均未出现死亡事件。   该试验也表明了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扩展血栓治疗领域科学知识的决心。

试验还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达比加群的安全性,达比加群的安全性已记录在广泛的RE-VOLUTION®试验和登记研究项目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ReNeuron公司发表了hRPC干细胞疗.. 下一篇勃林格殷格翰计划启动GLP-1/胰高..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