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ReNeuron公司发表了hRPC干细胞疗法在治疗色素性视网膜炎的临床1/2a试验中的积极数据
时间:2019-10-15 17:46:46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期,ReNeuron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发表了其hRPC干细胞疗法在治疗色素性视网膜炎的临床1/2a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中的积极数据。   从安全性的角度来说,临床试验数据继续显示出hRPC治疗的良好总体安全性,并未发现免疫或细胞相关的不良事件。   手术相关不良事件的孤立发作与视网膜下注射程序的预期发作一致,将来可以通过改进技术和选择注射部位来缓解其中的某些情况。   正在进行的1 / 2a期临床试验是一项开放性研究,旨在评估ReNeuron的hRPC干细胞疗法候选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在晚期色素性视网膜炎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初步疗效。   该研究已经治疗了22位患者,其中包括研究1期阶段的12位患者和研究2a期阶段的10位患者。 在接受治疗的10位2a期患者中,有8位至少达到了一个月的随访时间点。   公司将继续从正在进行的1 / 2a期研究中获得更多的长期随访数据。 同时,公司将咨询(http://www.chemdrug.com/)其在欧洲和美国的顾问和监管机构,以设计并同意其hRPC细胞疗法候选药物治疗RP的未来临床开发计划。   ReNeuron的色素性视网膜炎疗法已在欧洲和美国被归为孤儿药类别,并获得了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的快速通过渠道。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勃林格殷格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捐.. 下一篇勃林格殷格翰于公布了Re-Spect CV..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