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UroGen公司宣布UGN-101在关键性3期临床试验OLYMPUS中的最新结果
时间:2019-10-15 17:46:49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今天,UroGen Pharma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了该公司治疗低级别上尿路上皮癌(LG UTUC)的非手术疗法UGN-101,在关键性3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OLYMPUS中的最新结果。   UroGen预计在今年年底向监管机构递交新药(http://www.chemdrug.com/)申请(NDA),并有望明年上市。如果获得批准,UGN-101将成为首款获批治疗LG UTUC的非手术疗法。
  关于UGN-101   UGN-101是UroGen公司开发的一种凝胶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它的有效成分是丝裂霉素。   UGN-101可以通过标准的膀胱内导管滴注到患者的病灶处,UroGen公司的特殊配方在室温呈液态,但是在体温环境下凝结成半固态。这一特性能够保持滴注在病灶处药物的持续释放,让尿路组织能够长期暴露在丝裂霉素的作用之下,从而使用非手术方法消除肿瘤。   UGN-101已经获得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授予的快速通道资格和治疗LG UTUC的孤儿药资格,以及突破性疗法认定。
  相关研究   共有71名患者参与该项名为OLYMPUS的3期临床试验,其中34名患者的肿瘤属于无法通过手术切除的类型。   试验结果表明,在总意向治疗患者组中,59%接受UGN-101治疗的患者达到了CR,与之前的试验结果保持一致。根据Kaplan-Meier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法的计算,有89%的患者DOR达到6个月,84%的患者DOR达到12个月。患者的中位复发时间为13个月。   在无法通过手术切除肿瘤的患者亚组中,达到的CR与DOR达到12个月的患者比例与总意向治疗患者组的结果相同。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基石药业发表了PD-L1抗体CS1001的.. 下一篇鼎航医药Bavituximab与默沙东KEYT..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