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EMA将科济生物CT053纳入优先药物计划
时间:2019-10-15 17:46:53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科济生物宣布,欧洲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EMA)已将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在研嵌合抗原受体修饰的T细胞(CAR-T)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CT053纳入优先药物(http://www.chemdrug.com/)(PRIME)计划,这是中国本土生物医药(http://www.chemdrug.com/)企业(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首次独立申请并获此资格的药品。
  关于CT053
  CT053是科济生物开发的全人抗BCMA的CAR-T细胞产品,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此次被纳入PRIME是基于科济生物在中国进行的I期探索性临床研究结果。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共有24名难治/复发多发性骨髓瘤患者接受了CT053治疗,总缓解率(ORR)达87.5%,完全缓解率(CR/sCR)达79.2%;未观察到3级及以上的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CRS)。

该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结果在2019年9月14日于波士顿举行的第17届国际骨髓瘤研讨会(IMW)上进行了口头报告。   目前,CT053在中国的注册临床试验已在北京朝阳医院、苏州大学附一医院开展,并将在10多家临床研究中心陆续启动;美国和加拿大的注册临床研究也已开始。

继此次获得EMA PRIME认定后,科济将启动欧洲的注册临床试验,以期为难治/复发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带来长期完全缓解的希望。   目前,科济生物的CT053抗BCMA CAR-T产品已获得中国、美国、加拿大的新药(http://www.chemdrug.com/)临床试验许可,并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授予治疗多发性骨髓瘤孤儿药(Orphan Drug)资格认定。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诺药业艾贝司他单药治疗4线滤泡.. 下一篇vTv Therapeutics公司发表了TTP39..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