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徐诺药业艾贝司他单药治疗4线滤泡性淋巴瘤获FDA快速通道认定
时间:2019-10-15 17:46:53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中美跨国制药(http://www.chemdrug.com/)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徐诺药业(股票代码:XYN)宣布,其候选药物(http://www.chemdrug.com/)艾贝司他单药治疗4线滤泡性淋巴瘤获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快速通道认定。   此前,国家药监局(NMPA)已批准艾贝司他(单药)2项开放性、单臂、多中心潜在关键性II期临床研究,分别用于复发或难治性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DLBCL)、复发或难治滤泡性淋巴瘤的三线治疗。   这两项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即将在国内启动患者招募,值得国内淋巴瘤患者期待。据国家药品(http://www.chemdrug.com/)审评中心(CDE)数据库显示,艾贝司他有望填补国内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滤泡性淋巴瘤三线治疗的空白。   艾贝司他单药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的全球关键临床试验也正在进行中。   艾贝司他与伊布替尼联用治疗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或复发/难治性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的1/2期临床试验,也已于6月在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SK)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艾贝司他与培唑帕尼联用一线或二线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肾细胞癌(RCC)的全球性、随机对照的潜在关键3期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已在本月完成首例中国患者入组。   艾贝司他与培唑帕尼联用一线或二线治疗RCC也已获得FDA的快速通道认定。   8月底,徐诺药业公布艾贝司他联合帕博利珠单抗(Keytruda)治疗多种实体瘤的1b期临床试验的积极中期数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亚虹医药APL-1202三期临床试验已.. 下一篇EMA将科济生物CT053纳入优先药物..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