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亚虹医药APL-1202三期临床试验已经完成入组
时间:2019-10-15 17:46:54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膀胱癌在全球范围内非常普遍,中国膀胱癌新发病人82,270例。目前标准的治疗手段是经尿道膀胱肿瘤切除术(TURBT)。

今天,亚虹医药(http://www.chemdrug.com/)宣布,其在中国开展的APL-1202三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已经完成入组。

APL-1202将用于治疗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是国际上第一个进入临床研究的口服、可逆性甲硫氨酸氨基肽酶Ⅱ型(metaP2)抑制剂。
metaP2抑制剂既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也抑制肿瘤血管新生。目前,APL-1202在美国也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该项三期临床试验的主要目的是评价APL-1202联合化疗膀胱灌注对比安慰剂联合化疗膀胱灌注治疗化疗灌注复发的中、高危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的疗效和安全性。此次临床试验在全国40家临床中心共招募了357名患者。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奕真生物与Igenomix 合作在中国市.. 下一篇徐诺药业艾贝司他单药治疗4线滤泡..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