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CHMP)批准Aerie Pharma公司Rhokiinsa的营销授权申请
时间:2019-10-15 17:46:55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Aerie Pharma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欧洲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EMA)人用医药(http://www.chemdrug.com/)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委员会(CHMP)建议批准Rhokiinsa(netarsudil眼科溶液,0.02%)的营销授权申请(MAA),推荐的适应症为:用于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或高眼压成人患者,降低升高的眼内压(IOP)。

  关于Rhokiinsa
  Rhokiinsa的活性药物(http://www.chemdrug.com/)成分为netarsudil,这是一种首创的Rho激酶(ROCK)抑制剂,专门针对眼部小梁网。

在美国,Rhokiinsa目前以品牌名Rhopressa销售,用于开角型青光眼或高眼压患者,降低升高的眼内压(IOP)。

Rhopressa于2017年12月获批上市,这是一款全新的每日一次滴眼液,针对眼部小梁网,能调控房水外流,从而降低巩膜静脉压,同时还可能通过减少眼睛液体的产生来降低眼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罗氏评估MabThera/Rituxan治疗寻.. 下一篇奕真生物与Igenomix 合作在中国市..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