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CytomX公司启动II期PROCLAIM(人体Probody临床评估)CX-072-002研究
时间:2019-11-05 18:05:50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CytomX Therapeutics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启动II期PROCLAIM(人体Probody临床评估)CX-072-002研究,评估抗PD-L1 Probody CX-072联合百时美施贵宝抗CTLA-4抗体Yervoy(ipilimumab,易普利姆玛)治疗复发性或难治性黑色素瘤患者。   关于CX-072   CX-072是一种靶向PD-L1的Probody疗法,目前处于I/II期临床。   Probody是一类完全重组的单克隆抗体,其抗原结合位点利用专利(http://www.chemdrug.com/sell/30/)性的抗体掩蔽技术进行封闭,在健康(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7/)组织中保持惰性,而在肿瘤微环境中能被肿瘤特异的蛋白酶切割从而被选择性激活,暴露出抗原结合位点。   Probody聚焦于治疗性抗体对肿瘤的活性,同时对健康组织无害。Probody独特的选择性,扩展了已验证及新颖靶标的治疗窗口,有望创造更安全有效的新一类疗法。   CytomX公司有4个Probody项目处于临床开发,包括该公司独家拥有的PD-L1 Probody免疫疗法(CX-072)、与百时美施贵宝合作开发的一款CTLA-4靶向性Probody疗法(BMS-986249)、独家拥有的CD166靶向性Probody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偶联物(CX-2009)、与艾伯维合作开发的一款CD71靶向性Probody药物偶联物(CX-2029)。   关于ROCLAIM-CX-072-002   ROCLAIM-CX-072-002是一项开放标签、多中心II期研究(NCT03993379),在接受一种PD-1/PD-L1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治疗后病情进展或复发的不可切除性或转移性黑色素瘤患者中开展,将评估CX-072与Yervoy免疫组合疗法的疗效、安全性和耐受性。   根据该项I期研究,进一步研究的推荐联合方案为 CX-702 10mg/kg和Yervoy 3mg/kg,该组合耐受性良好,没有观察到新的安全信号。   在所有剂量治疗的27例患者中,9例(33%)出现3/4级治疗相关不良事件(TRAE),6例(22%)出现3/4级免疫相关不良事件(irAE)。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绿叶制药LY03004的成功通过上市批.. 下一篇Sutro Biopharma公司公布了STRO-0..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