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绿叶制药LY03004的成功通过上市批准前检查
时间:2019-11-05 18:05:50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绿叶制药(http://www.chemdrug.com/)集团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已收到美国食品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督管理局(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正式检查报告。   报告显示,公司位于中国烟台的用于生产LY03004的长效制剂生产基地以零483成功通过上市批准前检查(PAI,Pre-Approval Inspection)。   LY03004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和双相情感障碍I型,以肌肉注射的方式每两周给药一次。   与另一种市售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相比,LY03004拥有多项优势,例如患者接受LY03004首次注射后只需服用更短的口服制剂,而且比该市售药物能更快地达到稳态血药浓度。   LY03004所处的中枢神经用药领域患者人群庞大,也是绿叶制药下一阶段业务增长的关键发力点,对此公司早在十余年前已对该领域的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线做了深远布局。   除LY03004以外,另有多个在研项目同步在中国及海外市场进行开发,其中包括治疗帕金森病的注射用罗替戈汀缓释微球(LY03003)、治疗抑郁症的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治疗精神分裂症和分裂情感性障碍的帕利哌酮缓释混悬肌肉注射剂(LY03010)、以及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利斯的明多日透皮贴剂(LY30410)等项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安斯泰来公布了Xospata(gilterit.. 下一篇CytomX公司启动II期PROCLAIM(人..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