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百济神州与安进合作开发20款抗肿瘤管线药物
时间:2019-11-05 18:05:54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百济神州与安进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达成全球肿瘤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在中国开发和商业化安进的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安加维®(XGEVA®)地舒单抗注射液、KYPROLIS®注射用卡非佐米和BLINCYTO®注射用倍林妥莫双抗,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发20款安进抗肿瘤管线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其中百济神州将负责在中国的开发和商业化。

与此同时,安进将以约27亿美元现金,或美国存托股(ADS)每股174.85美元的价格,购入20.5%的百济神州股份。   根据合作协议,百济神州将在中国就安加维(XGEVA)、KYPROLIS以及BLINCYTO进行五年或七年的商业化经营;期间,双方将平分利润或亏损。

商业化期满后,百济神州将有权保留一款产品,并获得未保留产品额外五年的在中国销售的特许使用费。
  安加维(XGEVA)地舒单抗注射液于2019年在中国获批用于治疗骨巨细胞瘤患者,目前正在针对骨转移癌症患者的骨骼相关并发症的预防进行开发。

在中国,KYPROLIS注射用卡非佐米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患者,以及BLINCYTO注射用倍林妥莫双抗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成年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的临床开发项目,目前都处于发展后期阶段。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Catalyst公司宣布了CMS-001的临床.. 下一篇罗氏旗下A型血友病新药Hemlibra(..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