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诺华宣布其在研药物ligelizumab治疗慢性自发性荨麻疹的临床试验结果
时间:2019-11-05 18:05:55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诺华对外宣布其在研药物(http://www.chemdrug.com/)ligelizumab治疗慢性自发性荨麻疹(CSU)的IIb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结果,对于H1抗组胺药不能充分控制病情的慢性自发性荨麻疹患者,与其同胞重磅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Xolair相比,ligelizumab不仅起效迅速,而且疗效得到改善和持续。   关于Ligelizumab   Ligelizumab是新一代人源化抗IgE单克隆抗体,可阻断IgE/FceR1信号通路,具有高于Xolair的IgE亲和力,目前处于III期临床阶段。   此次公布结果的IIb期是一项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和阳性药物对照、剂量发现试验,在382名H1抗组胺药物无法充分控制症状的难治性CSU患者中展开,主要目的是确定荨麻疹完全缓解的剂量-反应关系(荨麻疹完全缓解定义为每周荨麻疹严重程度评分为0,而评分范围为0-21),评估ligelizumab每月一次皮下注射制剂作为一种附加疗法治疗CSU的疗效和安全性。   试验中患者随机分配(详见下图),通过每周活动评分监测麻疹、瘙痒、血管性水肿等疾病症状,在第12周评估有多少比例的荨麻疹患者实现完全缓解。   经过12周的研究,ligelizumab的剂量反应关系已经确认。最终研究结果显示第12周时,与Xolair或安慰剂相比,72mg ligelizumab治疗组有最高比例的患者实现CSU症状完全缓解(具体结果见下表)。 目前,诺华已经开始ligelizumab治疗对H1-抗组胺药疗效不佳的CSU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旨在确定ligelizumab在青少年和成人受试者中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若一切进展顺利,ligelizumab有望在2021年获批,为诺华带来新的销售增长点。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Exicure公司与艾尔建合作开发2款.. 下一篇Catalyst公司宣布了CMS-001的临床..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