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罗氏将获得其包括PRM-151在内所有抗纤维化产品的全部权益
时间:2019-11-19 18:09:5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Promedior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已与罗氏(Roche)签署最终收购协议,罗氏将获得其包括PRM-151在内所有抗纤维化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的全部权益。   PRM-151是一款first-in-class的重组形式的内源性正五聚蛋白2(pentraxin-2,PTX-2),也是在现有疗法基础上,对特发性肺纤维化(IPF)患者的肺功能有显著改善的首款药物(http://www.chemdrug.com/)。   Promedior公司的抗纤维化免疫调节剂PRM-151是基于其PTX-2平台开发的一款重组蛋白。   PRM-151已经在多种纤维化疾病临床前模型中表现出活性,包括肺纤维化,骨髓纤维化、急性和慢性肾病、肝纤维化和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为期76周的2期临床研究表明,PRM-151治疗组中的患者的强制肺活量(FVC)和6分钟步行距离(6MWD)指标都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进一步证明了PRM-151在治疗IPF患者中的长期疗效。   根据协议条款,罗氏将支付Promedior公司3.9亿美元的的预付款,以及高达10亿美元的潜在里程碑付款。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Exact 公司HCC血液检测获得FDA授.. 下一篇三生制药与Verseau签订多种癌症的..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