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Y-mAbs公司向美国FDA提交了naxitamab治疗高危神经母细胞瘤生物制品许可申请的第一部分
时间:2019-12-03 18:06:25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Y-mAbs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提交了naxitamab治疗复发/难治性高危神经母细胞瘤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LA)的第一部分。   关于naxitamab   naxitamab是一种靶向GD2抗原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GD2抗原表达在神经外胚层生成的肿瘤表面,包括神经母细胞瘤、黑色素瘤和骨肉瘤等肿瘤。   naxitamab通过与肿瘤表面的GD2抗原结合,能够触发抗体介导的细胞毒性反应并激活免疫系统中的补体系统,从而达到杀伤肿瘤的效果。   在美国,FDA已授予naxitamab治疗神经母细胞瘤和骨肉瘤的孤儿药资格(ODD)。   在2018年8月,FDA还授予了naxitamab突破性药物资格(BTD),联合GM-CSF治疗高危神经母细胞瘤。   目前,naxitamab处于临床开发,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高危神经母细胞瘤、骨肉瘤以及其他GD2阳性肿瘤。突破性药物资格(BTD)认定将帮助Y-mAbs与FDA审查团队进行频繁的互动。   滚动审评(Rolling Review)程序允许Y-mAbs提交BLA的单个部分进行审查,而不是等到所有部分都完成后在提交给FDA进行审查。如果获得批准,Y-mAbs打算在美国市场商业化naxitamab。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卫材中国药业成功举办卫克泰?(吡.. 下一篇武田与MD安德森癌症中心合作同开..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