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Inotrem S.A.公司启动评估nangibotide治疗脓毒性休克的IIb期ASTONISH试验
时间:2019-12-03 18:06:2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脓毒性休克(septic shock)是脓毒症的最终并发症。在发达国家,脓毒性休克的发生率持续上升、死亡率仍然很高(35%)。除了抗生素和对症治疗外,目前还没有专门的药物(http://www.chemdrug.com/)获批针对这一适应症。   近日, Inotrem S.A.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该公司已启动评估nangibotide(LR12)治疗脓毒性休克(septic shock)的IIb期ASTONISH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并入组了首例患者。   nangibotide有潜力成为第一种基于机制的脓毒性休克治疗药物,该药是一种TREM-1抑制剂,有潜力恢复适当的炎症反应、血管功能并提高脓毒性休克后的存活率。   2019年9月,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授予了nangibotide治疗脓毒性休克的快速通道资格(FTD)。在2017年,欧洲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EMA)授予了nangibotide优先药物资格(PRIME)。   此次启动的这项全球多中心IIb期研究旨在证明nangibotide的疗效,并为脓毒性休克患者中的临床活性提供医学相关证据。此外,该研究还将验证一种个体化的医疗(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方法,使用可溶性TREM-1作为潜在的伴随诊断测试,识别更可能受益于nangibotide治疗的患者。   这项研究将在欧洲5个国家以及美国的48个临床试验点开展,将总共入组450例患者。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信达生物和韩美制药宣布其重组全.. 下一篇菱田边制药美国子公司启动一项全..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