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百济神州公布在研抗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联合化疗的一项2期临床试验的初步数据
时间:2019-12-03 18:06:3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百济神州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大会(http://www.chemdrug.com/exhibit/)(ESMO Asia)上在一项海报展示中公布了其在研抗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联合化疗用于治疗胃/胃食管结合部(G/GEJ)腺癌患者以及食管鳞状细胞癌(ESCC)患者的一项2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的初步数据。   这项开放性、多中心、在中国开展的替雷利珠单抗联合标准化疗作为潜在一线治疗的2期临床试验(clinicaltrials.gov登记号:NCT03469557)包括两个患者队列,分别为G/GEJ腺癌和ESCC。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共有30例患者入组了这项试验,包括15例G/GEJ腺癌患者和15例ESCC患者。G/GEJ腺癌患者在以每三周为一个周期的第1天接受了剂量为200 毫克的替雷利珠单抗以及奥沙利铂的治疗,在第1到15天接受了每日两次的卡培他滨治疗;ESCC患者在以每三周为一个周期的第1天接受了剂量为 200 毫克的替雷利珠单抗以及顺铂治疗,在第1到第5天接受了氟尿嘧啶治疗。   关于替雷利珠单抗   替雷利珠单抗(BGB-A317)是一款在研的人源性lgG4抗程序性死亡受体1(PD-1)单克隆抗体,设计目的为最大限度地减少与巨噬细胞中的Fc受体结合。   临床前数据表明,巨噬细胞中的Fc受体结合之后会激活抗体依赖细胞介导杀伤T细胞,从而降低了PD-1抗体的抗肿瘤活性。替雷利珠单抗是第一款由百济神州的免疫肿瘤生物平台研发的候选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目前正作为单药疗法及联合疗法开发针对一系列实体瘤和血液肿瘤治疗适应症。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CDE拟将安进双特异性抗体Blincyto.. 下一篇美国FDA批准了可减缓儿童近视发展..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