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诺华复方疗法QMF149治疗哮喘患者的关键性3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和次要终点
时间:2019-12-10 18:43:2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诺华(Novartis)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其复方疗法QMF149,在治疗哮喘患者的关键性3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PALLADIUM中,达到主要终点和关键性次要终点。   QMF149可显着改善患者的肺功能,表现优于皮质类固醇单药疗法mometasone furoate和标准疗法salmeterol xinafoate/fluticasone propionate(SFC)。   关于QMF149   QMF149由一款长效β2受体激动剂(LABA)indacaterol acetate(茚达特罗),和一款吸入性皮质类固醇(ICS)mometasone furoa(糠酸莫米松,MF)两种有效成分构成。目前,该疗法的上市申请正在接受欧洲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EMA)的审评。   在为期52周、随机、双盲、含活性对照的3期临床试验PALLADIUM中,2216名哮喘成年患者随机接受中/高剂量的QMF149,或MF/SFC的治疗,这些患者都曾接受过不同剂量LABA/ICS的治疗,但症状仍未得到有效控制。   试验结果显示,与MF活性对照组相比,QMF149不仅显着改善患者的肺功能,还改善了患者的1秒用力呼气量(FEV1),达到了试验的主要终点。   治疗组患者在哮喘问卷评分(ACQ-7)方面显示出对哮喘控制的改善,患者晨间和晚间呼吸峰值流量(PEF)也有所改善。   QMF149降低了患者每日急救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的使用率,并延缓患者疾病的进展。与SFC活性对照组相比,QMF149治疗组患者的肺功能等指标也均有所改善,达到试验的关键性次要终点。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博际生物宣布其自主研发的肿瘤靶.. 下一篇基因泰克公布了两款CD20-CD3双特..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