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博际生物宣布其自主研发的肿瘤靶向性IL-15融合蛋白成功地完成第一例病人首次给药
时间:2019-12-10 18:43:23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今天,博际生物医药(http://www.chemdrug.com/)科技(杭州)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以下简称博际生物)宣布,其自主研发的肿瘤靶向性IL-15融合蛋白(BJ-001)已于2019年12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圣安东尼奥市的Next Oncology临床中心成功地完成了第一例病人首次给药,目前病人一切正常。   关于BJ-001   BJ-001是由博际生物自主研发并拥有全球专利(http://www.chemdrug.com/sell/30/)的世界首个肿瘤靶向性IL-15融合蛋白。   其巧妙的设计不仅克服了重组IL-15半衰期短的缺点,更重要的是通过其结构域中的肿瘤靶向分子使其在αvβ3, αvβ5和αvβ6整合素高表达的肿瘤中富集,从而具有降低系统毒性,增强疗效的潜力。   许多肿瘤比如非小细胞肺癌、头颈癌、胃癌和胰腺癌等的肿瘤细胞中上述整合素都过度表达。因此BJ-001有望成为肿瘤免疫治疗中的又一个新秀,惠及众多整合素高表达肿瘤患者。   正在美国开展的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是一项在局部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难治性实体瘤病人中进行的开放性的1a期试验。   早期采用加速剂量递增设计,然后采用传统的3+3剂量递增设计,来评估BJ-001的安全性和耐受性,以确定MTD和推荐的II期临床试验剂量(RP2D)。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药明巨诺公布JWCAR029治疗成人复.. 下一篇诺华复方疗法QMF149治疗哮喘患者..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