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信达生物单克隆抗体(IBI110)I期临床研究完成中国首例患者给药
时间:2019-12-10 18:43:26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今天,信达生物制药(http://www.chemdrug.com/)宣布,其重组全人源抗淋巴细胞活化基因3(LAG-3)单克隆抗体(研发代号:IBI110)的I期临床研究完成中国首例患者给药。   该项研究(CIBI110A101)是一项在中国开展的评估IBI110治疗晚期恶性肿瘤受试者的Ia/Ib期临床研究,研究主要目的为评估IBI110单药或联合达伯舒®(重组全人源抗PD-1单克隆抗体,英文商标:Tyvyt®,化学通用名: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在晚期肿瘤受试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抗肿瘤活性。   其中,Ia期为评估IBI110单药的安全性、耐受性和有效性的研究。   IBI110,是重组全人源抗LAG-3单克隆抗体,将有望为患者提供全新的临床解决方案。IBI110可通过直接与T细胞上的LAG-3结合,阻断LAG-3与MHCII的相互作用,解除LAG-3对T细胞激活的抑制作用,增强T细胞的抗肿瘤免疫应答反应。   同时,IBI110有望与PD-1/PD-L1抗体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协同增强免疫应答,提高抗肿瘤效果。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上海水产海鲜博览会|渔博会“.. 下一篇药明巨诺公布JWCAR029治疗成人复..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