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BioLineRx公司公布了BL-8040与Keytruda和化疗联用治疗转移性胰腺癌患者的2a期临床试验
时间:2019-12-17 18:20:29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BioLineRx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公布了其BL-8040与PD-1抗体Keytruda,以及化疗联用治疗转移性胰腺癌患者的2a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结果。   关于BL-8040   BL-8040是一款靶向趋化因子受体CXCR4的多肽类拮抗剂。试验结果表明,这一组合疗法在经治转移性胰腺癌患者中表现出可喜的抗癌活性。   BL-8040是一款具有best-in-class特性的CXCR4反向激动剂。CXCR4是在多种人类癌症中高度表达的趋向因子受体,它的高度表达与患者预后不良相关。   关于COMAT/KEYNOTE-202的2a   在名为COMAT/KEYNOTE-202的2a期临床试验中,截止到今年12月5日,总计36名患者参与了这一临床试验。这些患者患有4期(Stage IV)转移性胰腺癌,而且在经过一线化疗后疾病继续进展。   试验数据表明,在能够接受疗效评估的22名患者中,7名达到部分缓解(PR),10名患者达到稳定疾病(SD),总缓解率(ORR)为32%,疾病控制率(DCR)为77%。这一数值优于目前的二线标准化疗(ORR为17%,DCR为52%)。   在治疗过程中,5名处于稳定疾病状态的患者随着治疗的持续进行转为部分缓解,显示了这一组合的持久效果。在7名获得部分缓解的患者中,5名仍然在接受治疗,最长治疗时间超过330天。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LEO公司单克隆抗体tralokinumab3.. 下一篇Axsome公司口服创新NMDA受体拮抗..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