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质监 -> 红榜

TOP

雅安市召开特色产品品牌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6-10 00:03:4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6月1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召开特色产品品牌建设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会议并讲话。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瑾在肯定雅安市近年来品牌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品牌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原因。他强调,要强化品牌建设,深入推进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品牌建设作为雅安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抓好品牌建设,是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要,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雅安绿色发展的战略选择,是提高“雅安造”产品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抓手。二是树立五种新观念,提升品牌建设的自觉性和时效性。品牌建设必须树立品牌至上的市场经济观念,必须树立服从并服务于市场和经济工作的观念,必须树立打破行政壁垒的观念,必须树立普遍指导与重点突出抓拳头相结合的观念,必须树立产品品牌打造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公共区域品牌打造坚持以政府为主体的观念。三是抓住关键环节,强化重点推进。要切实摸清全市品牌建设的家底,切实掌握品牌建设的现状。要迅速梳理,规划出一批拳头品牌产品,创建区域公共大品牌,同时要抓好标准化和大数据建设,做好品牌营销和宣传。四是强化服务引导,统筹推进全市品牌建设。要成立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市政府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协调起草品牌建设相关文件,启动市政府质量奖等奖项的评选工作,强化政府的奖励力度。要明确重点,分部门、分行业将品牌建设的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要强化市场监管,优化秩序,切实用好保护好我市的各类品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孙久国分别就雅安市品牌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质监局局长任永强代表市级相关部门介绍了全市注册商标、农产品“三品一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道地药材、政府质量奖和四川名牌、老字号、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等品牌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品牌奖励政策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深入分析了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对策和建议。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本领域品牌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

(责任编辑: 八雨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浙江宁波镇海大力推进“浙江制造.. 下一篇巴中恩阳区工商质监局深入企业开..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