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质监 -> 红榜

TOP

广元朝天区质监分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名牌培育工作
时间:2018-07-13 00:06: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年来,为深入实施品牌战略,推进质量强区,推动朝天产品向朝天品牌转变,广元朝天区多举措积极推进名牌培育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动员,切实强化企业名牌创建意识,提高名牌培育申报工作效率,提高名牌评价工作的知晓度,为名牌培育制定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有效有度推进名牌培育工作。二是部门联动,确定培育重点。区质量强区办组织区食药工商、区农业、区林业等部门,按照前届四川名牌的申报标准,推荐培育企业,确定围绕我区的生物医药和特色优势产业,将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子越龄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列入第十三届四川名牌重点培育对象。三是深入调研,帮扶提升争创实力。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在争创名牌工作中的优势与差距,结合职能对企业的质量、品牌、市场等方面进行帮扶,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做好名牌争创的前期基础性、达标性工作。鼓励企业通过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先进标准和认证认可来提升争创品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 八雨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站区一家企业冲刺省政府质量奖 下一篇广元朝天区质监分局积极开展四川..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