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质监 -> 红榜

TOP

遂宁市政府副市长陈伐深入企业调研品牌保护等工作
时间:2018-09-10 00:17:5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遂宁市政府副市长陈伐带领市质监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沱牌舍得集团开展品牌创建和保护等工作调研。

陈伐一行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推动川酒振兴提升“六朵金花”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和“推动品质革命和品牌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自动化灌装车间、生态酿酒车间等生产场所进行参观,现场指导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听取了射洪县政府、沱牌舍得集团关于品牌建设和维护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改制、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方面的建议和需求。

陈伐要求,质监、经信等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对标省委对“川酒振兴”计划,做大做好好做强生态酿造技术和品牌保护推广。他希望,沱牌舍得集团要持续推进品牌塑造和质量文化建设,在高质量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方面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陈伐表示,将积极回应企业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建议,从机制和协作上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舍得酒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产品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 八雨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推动品质革命与品牌建设写入遂宁.. 下一篇从江县3家企业品牌通过贵州名牌现..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