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质监 -> 红榜

TOP

合肥新站高新区实现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零的突破
时间:2018-12-06 00:18:1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

近日,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质监局表彰“2017年度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00佳”,合肥新站高新区推荐的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BOE牌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荣登榜单,实现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零的突破。

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00佳推荐认定工作,旨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提升长三角地区经济竞争力。认定条件严格,对产品和生产企业都有着硬性要求。产品质量要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顾客满意度高、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其生产企业要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重视自主创新和社会责任,诚信守约,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

此次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荣登榜单,为该区企业树立了标杆,对该区名牌建设和质量提升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王昌明

(责任编辑: 语安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蒙城县4家企业获评省级商标示范企.. 下一篇巴中市10家企业折桂第四届“巴中..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