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民声民意

TOP

七旬迷路老人欲露宿街头获民警暖心救助
时间:2018-04-03 00:08: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 【

  3月11日晚,湖北团风县总路咀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在街头打起地铺准备露宿街头,了解到老人迷路后,民警们热心帮忙将老人送到了家人身边。

  2018年3月11日晚21时许,团风县总路咀派出所民警如往常一样带领乡镇巡逻队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当徒步巡逻至辖区街道某服装店门口时发现一名老人裹着被子躺在地上。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发现老人神智有些模糊,吐字不太清晰。考虑到初春昼夜温差大,夜间户外寒冷,民警帮老人收拾好随身物品后将他带回了派出所安置。

  在派出所值班室,民警拿来泡面、热水给老人充饥,在与老人耐心交谈后,民警得知,老人姓冯,今年72岁,家住团风县淋山河镇。当天,冯爹爹原本想到相邻的罗田县去,在经过总路咀镇时,因视线不佳迷失方向,于是准备露宿在总路咀街头。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与淋山河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淋山河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很快核实了老人的身份并联系到他的家人,值班民警连夜驱车将冯爹爹送回了淋山河镇。见到自己的父亲,冯爹爹的儿子激动地紧握民警的手,连声说着:谢谢,谢谢,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我父亲,真不知道他会出什么危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看中美贸易争端的深层原因 下一篇村民非法收购野生杜鹃花树苗近千..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