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门户
  • 全国人大
  • 全国政协
  • 中共中央组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服务 -> 各地要闻

TOP

王毅会见韩国执政党党首、前总理李海瓒
时间:2019-12-10 18:41:20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王凯 【

新华社首尔12月5日电 当地时间12月4日,正在韩国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会见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党首、前总理李海瓒。

王毅表示,中韩互为近邻和重要伙伴。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当前双边关系保持发展势头。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中方愿同韩方加强沟通协调,推进“一带一路”同韩发展战略规划对接,积极探讨开展第三方合作,加紧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同时,双方要坚持以诚相待,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妥善处理好影响中韩关系健康发展的敏感问题,维护双边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希望韩国政界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李海瓒表示,韩国朝野均高度重视韩中关系,看好中国发展和两国合作前景,致力于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民主党作为韩国执政党,愿为此做出更大努力。

双方还就推动政治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交换了意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国数字政府建设进入全面提升阶段 下一篇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共..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