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信访资讯

TOP

北京市信访办信息中心开展网站应急演练

2月上旬,在网络安全服务公司协助下,信息中心对北京市信访办信息系统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脚本进行了修订、完善。2月11日上午10:00,信息中心组织各信息系统运维公司、网络安全服务公司在中塔机房进行了网站安全应急演练,并对中塔机房托管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演练过程中相关公司均按应急预案完成规定动作,演练过程符合应急预案中各项处理规程,处置时间符合应急演练脚本中规定的时间。此次应急演练达到了预期目标,锻炼了信息系统应急处置队伍,为及时处置互联网突发事件提供了实际操作经验。同时,也为保障春节、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市已初步建成具有首都特色的4.. 下一篇北京市政府信访复查复核委员会办..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