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ITBMed获得6700万美元融资,推动免疫调节生物制剂siplizumab的研发
时间:2018-04-17 00:09:14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ITBMed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获得了6700万美元(5500万欧元)融资,推动免疫调节生物制剂siplizumab的研发,用于改善器官移植患者的治疗。

  关于siplizumab

  Siplizumab是一款靶向CD2的抗体,可通过靶向结合免疫细胞上的CD2蛋白,特别是记忆T细胞上的CD2,来阻止免疫细胞对移植器官的免疫识别和攻击。

  siplizumab最早已有约20年的研发历史,由阿斯利康(AstraZeneca)旗下的MedImmune与BioTransplant联合开发,应用于多种其他适应症,且已在400多例患者中验证了其安全性。

  相关研究

来自麻省总医院(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David Sachs博士的临床科研数据,初步证明了siplizumab在改善HLA配型不合的肾移植患者的预后方面的强效作用。

  10例移植患者中有7名豁免使用免疫抑制剂的时间长达5年以上,3名患者后来重新开始使用低剂量的免疫抑制剂,但在数据公布时,这3名患者的免疫抑制剂豁免时间已累计达11年之久。

ITBMed的下一步计划希望siplizumab能够获准在移植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ITBMed希望可以尽快申请开展更大规模的关键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以获得更广泛的证据支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科学家开发出一种能精准靶向不同.. 下一篇ARKAY公司向FDA提交了RK-01的新药..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