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FDA批准Liletta(左炔诺孕酮宫内缓释系统,52mg)的一份补充新药申请
时间:2018-10-25 00:18:07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艾尔建(Allergan)与Medicines360制药(http://www.chemdrug.com/)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联合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已批准Liletta(左炔诺孕酮宫内缓释系统,52mg)的一份补充新药(http://www.chemdrug.com/)申请(sNDA),将该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用于预防妊娠的持续使用时间延长至5年。

  关于Liletta

Liletta是一款安全有效的宫内释药避孕装置(IUD),最初于2015年2月获批用于防止女性受孕,之前已获批的持续使用时间为4年。

  Liletta由医务人员放置在子宫内,通过连续释放孕激素左炔诺孕酮达到避孕目的。

此次sNDA的批准,是基于在美国开展的迄今最大的宫内系统(IUS)III期临床研究ACCESS IUS的额外疗效和安全性数据,共有1751例女性使用了Liletta避孕。

  数据显示,Liletta在广泛的女性群体中使用持续5年的时间内避孕有效率超过99%,且使用后女性BMI指数(体重指数)无明显改变。

Liletta是一个小型柔性的塑料材质的T形系统,尺寸为32mm×32mm,通过缓慢释放左炔诺孕酮(LNG)发挥避孕作用。

  Liletta是一种长效可逆的新型激素IUD,适用于许多女性,不论年龄、种族、BMI指数或生育史(无论女性是否生过至少一个孩子)。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百济神州公布pamiparib联合低剂量.. 下一篇江苏康宁杰瑞HER2双特异性抗体的..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