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早期血管内出血监测设备Early Bird获得了美国FDA的批准
时间:2019-03-14 00:09:1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由Saranas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开发的早期血管内出血监测设备(http://www.chemdrug.com/sell/22/)Early Bird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管局(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的批准。

目前,Early Bird正在美国多个地区进行试点,评估其在血管介入过程中监测出血、提高患者安全性的能力。接下来,Saranas将在美国地区推广该设备。

关于Early Bird

Early Bird包含一个带有嵌入式传感器的血管通路护套,通过测量血管电阻的变化来监测血管内手术过程中的血管出血情况,如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术(TAVR)、大口径血流动力学支持装置放置或其它复杂的心血管介入治疗手术。

在动物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中,Early Bird能够以100%的灵敏度和100%的特异性监测血管内部出血。
  Saranas对美国17000位接受了大口径经导管介入治疗手术的患者进行了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有五分之一的患者出现了出血并发症。
2017年,美国医学杂志《JAMA》曾报道,使用大口径导管进行经皮介入治疗后,患者的死亡率增加了3倍,住院时间延长2倍,手术出血治疗费用增加60%。

关于Saranas公司
  Saranas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医疗器械(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公司,致力于实时监测血管内手术过程中的出血情况。

该公司开发的Early Bird是市场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早期出血监测设备,可以使医生立即发现并解决出血情况,能够显著减少出血并发症、降低相关的医疗(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费用、改善患者治疗效果的作用。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百特国际即用型eptifibatide(依.. 下一篇Axovant公司在研基因疗法在一项治..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