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阿诺医药公布了治疗晚期直肠癌的AN0025(EP4 拮抗剂)1b期临床数据
时间:2019-10-15 17:46:49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阿诺医药(http://www.chemdrug.com/) (Adlai Nortye)公布了作为新辅助疗法治疗局部晚期直肠癌的AN0025(EP4 拮抗剂)1b期临床数据。

  关于AN0025   AN0025是一种全球研究进展领先的高活性和高选择性的口服E型前列腺受体4拮抗剂,通过作用于EP4受体改变肿瘤微环境从而促进机体免疫作用。
AN0025是一种潜在的全球首创高活性和高选择性的口服E型前列腺受体4拮抗剂。   研究人员报告了两个剂量组的AN0025联合标准疗法对高风险局部晚期直肠癌病人进行新辅助治疗的研究结果。入组的高风险病人定义为,在未经放化疗治疗的情况下,根据核磁共振(MRI)的诊断,无法达到边缘清晰手术切除的条件。

共有28例病人纳入本次研究,250mg及500mg两个剂量组分别纳入14例病人,最终25例病人符合评估条件。

在研究过程中,所有病人均未观察到剂量限制性毒性(DLT)。在25例可统计的病人中,有5例病人经新辅助治疗后临床完全缓解(cCR),影像学检查不到肿瘤存在,随后通过等待+观察的方法进行跟踪随访;剩余的20例病人有15例达到手术治疗条件,其中12例病人成功完成切缘清晰的根治性切除,对术后组织切片进行活检中,有4例病人切片中未见肿瘤,达到病理完全缓解(pCR)。
研究结果表明,AN0025与放化疗、以及放疗后巩固化疗联合治疗的耐受性良好,初步疗效证明了AN0025在局部晚期直肠癌治疗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临床结果。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鼎航医药公布其创新在研药物Bavit.. 下一篇基石药业发表了PD-L1抗体CS1001的..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