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鼎航医药公布其创新在研药物Bavituximab的一项研究摘要
时间:2019-10-15 17:46:50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鼎航医药(http://www.chemdrug.com/)(Oncologie)在第22届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CSCO 2019年会)上公布其创新在研药物(http://www.chemdrug.com/)Bavituximab的一项研究摘要。

该研究对参加此前一项3期肺癌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的亚洲及非亚洲晚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中Bavituximab的血药浓度进行了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和比较。   研究显示,亚洲和非亚洲患者体内Bavituximab的血药浓度水平十分相似,且总体安全性在不同人群中呈现一致的结果。

更多研究数据和细节将在9月18日至9月22日期间在厦门举行的2019 CSCO年会上以壁报形式进行展示。
  关于Bavituximab   Bavituximab是一种临床阶段的靶向磷脂酰丝氨酸(PS)的创新嵌合单克隆抗体药物。

Bavituximab被认为可以通过阻断PS与其受体相结合,逆转PS介导的免疫抑制。

研究表明靶向PS的抗体有激活肿瘤内免疫细胞的功能,可以引发人体免疫激活和抗肿瘤免疫应答等多种反应。通过逆转免疫抑制的机理,PS抗体将可能帮助其他癌症疗法更加有效和不受限制地攻击肿瘤。

安全性方面

Bavituximab在迄今为止进行的多个临床试验中展现出良好可控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这将使其可以与其他疗法有效结合。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勃林格殷格翰与Inflammasome公司.. 下一篇阿诺医药公布了治疗晚期直肠癌的A..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