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阿斯利康获得利那洛肽的独家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权利
时间:2019-10-15 17:46:5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今天,阿斯利康宣布已与Ironwood制药(http://www.chemdrug.com/)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就双方关于令泽舒®(利那洛肽)的合作协议做了修订并达成共识。   根据最新协议约定:阿斯利康获得利那洛肽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独家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权利。   基于修订后的合作协议,阿斯利康将在上述地区全权负责令泽舒®的开发、生产与商业化。Ironwood将不再参与上述地区令泽舒®的开发与商业化,并将把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生产移交给阿斯利康。   阿斯利康与Ironwood公司曾于2012年首次达成合作,共同负责令泽舒®在中国的开发与商业化,而本地运营执行主要由阿斯利康负责   关于利那洛肽   利那洛肽是一种鸟苷酸环化酶-C激动剂,是美国消化病学会(AGA)指南推荐的一种治疗便秘型肠易激综合征(IBS-C)的创新药(http://www.chemdrug.com/)物,也是治疗IBS-C的标准药物(推荐级别:强,证据级别:高)。   中国Ⅲ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证实,与安慰剂组相比,利那洛肽可显著缓解IBS-C相关症状,其缓解程度反应者比例是安慰剂组的两倍以上(31.7% vs 15.4%),疗效在治疗第一周就有体现,并在整个治疗期间症状都得到了改善。
  安全性方面   此外,由于利那洛肽作用于肠道局部,几乎不入血吸收,其安全性更为良好。研究显示,利那洛肽最常见的不良反应为轻度和中度腹泻,未见临床显著后遗症。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BMS公布Opdivo(欧狄沃)治疗ESCC.. 下一篇默沙东公布III期临床试验KEYNOTE-..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