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Exicure公司与艾尔建合作开发2款治疗脱发的新疗法
时间:2019-11-19 18:09:4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Exicure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其与艾尔建(Allergan)签订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Exicure专有的三维球形核酸(spherical nucleic acid,SNA)平台技术,开发2款治疗脱发的新疗法。   SNA能通过4种作用机制实现疗效,它们分别是反义核酸,siRNA,TLR9激活,和剪接转换(splice switching)。   如若不经过额外的化学修饰,线性核酸被系统递送后,通常在肝部汇集,并被快速清理。与线性寡核苷酸不同,SNA通过普遍存在的清道夫受体(scavenger receptors)进入细胞,可全身或局部递送至靶组织,能成功递送的靶组织包括中枢神经系统,眼睛,皮肤,胃肠道,肺,肝等。   SNA具有高的细胞摄取能力,而无需在体外进行包封或复合制剂,并具有较强的肝外递送能力,以及延长的半衰期,预示着其在细胞内稳定性增强。   依据协议条款,艾尔建将支付给Exicure公司2500万美金的预付款。届时若艾尔建行使选择权,它将负责临床和市场化开发。   就每项新疗法,Exicure将获得可高达9750万的研发和监管里程碑付款,以及可高达2亿6500万的市场化里程碑付款。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默克与拜耳合作研发的Vericiguat.. 下一篇诺华宣布其在研药物ligelizumab治..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