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质监 -> 红榜

TOP

新站区一家企业冲刺省政府质量奖
时间:2018-08-16 00:05:3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

2018年8月10日,第四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在合肥举行。全省有16家入围组织“老总”现场演讲,并回答专家组随机提问。来自合肥新站高新区的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播放了5分钟宣传片后,总经理刘志强率公司6人答辩团就企业概况、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创新转型提升质量的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等进行了10分钟的演讲;并针对专家们提出的一个又一个犀利问题作出了精彩答辩,赢得全场热烈掌声,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

为普及推广先进企业的卓越管理经验,完善各级政府质量奖励制度,陈述答辩会议现场接受了全省100家优秀企业的代表和各市、省直管县质监部门的相关人员到场观摩。

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前期材料书面评审、现场评审、现场陈述答辩等情况,投票产生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候选组织和个人。

首届省政府质量奖始于2011年,前三届省政府质量奖共评出13家组织。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有50家组织和17名个人申报,经过资格审核、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等程序后,仅有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组织和3名个人入围陈述答辩环节。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在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过程中,始终高度关注,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做好服务。(王昌明)

(责任编辑: 一鸣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乌审旗质监局积极开展名牌产品培.. 下一篇广元朝天区质监分局三举措扎实推..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