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通知公告

TOP

宁津:38名外地民工喜领欠薪35万元
时间:2011-12-31 10:02:34 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 作者:张凯 【
“俺们都是民工,不会说感谢的话,就送面锦旗表表心意吧!”12月29日,山东省宁津县人民法院的法官们向来自梁山县徐集镇38名民工的代表发放追回欠薪35万元时,民工们自发地送上一面鲜红锦旗。

今年8至11月份,这些民工们经亲友介绍到宁津县某医院整体搬迁病房楼工程中打工,而工程竣工后当地包工头以种种借口拒不给付工资。宁津法院于12月23日立案受理后,当天赴工地现场勘察、拍照取证,并了解到发包方扣押有包工头数十万元合同履行保证金,遂与发包方医院负责人联手进行耐心调解,最终使促使包工头自觉将35万元欠薪电汇到法院帐户上,确保38名外地民工及时领薪回家过年。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围绕服务大局全面推动司法能力提升 下一篇沙坪坝法院立案大厅设当事人私人..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