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美国FDA已授予UX007治疗长链脂肪酸氧化代谢病的快速通道资格
时间:2019-04-25 00:08:2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Ultragenyx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已授予UX007治疗长链脂肪酸氧化代谢病(LC-FAOD)的快速通道资格和罕见儿科疾病资格。

LC-FAOD是一组身体无法将长链脂肪酸转化为能量的遗传性疾病。   UltraGenyx将于2019年年中提交UX007的一份新药(http://www.chemdrug.com/)申请(NDA),其中将纳入来自一项II期研究(入组29例患者)的数据、来自一项长期安全性和疗效扩展研究(入组75例患者)的数据、对20例患者同情用药的回顾性医疗(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记录审查数、通过扩大获取项目治疗的70例患者数据、随机化对照研究(入组32例患者)显示triheptanoin(三庚烷)对心脏功能效应的数据。   UX007是一种高纯度、医药(http://www.chemdrug.com/)级、合成(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8/)的七碳脂肪酸甘油三酯,通过一个多步骤的化学过程产生,这是一种研究性药物(http://www.chemdrug.com/),旨在为患者提供中等长度的奇数链脂肪酸,这些脂肪酸可在关键的能量生成过程Krebs循环中代谢以增加中间底物。

与典型的偶数链脂肪酸不同,UX007可以通过Krebs循环转化为新的葡萄糖,可能提供重要的额外治疗效果,尤其是当葡萄糖水平过低时。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研究发现多种环境污染物可干扰.. 下一篇海南普利制药收到注射用伏立康唑2..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