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君圣泰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HTD1801的多个临床前研究数据
时间:2019-08-21 00:13:2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有报道称,君圣泰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其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HTD1801的多个临床前研究数据将在2019年第70届美国肝病研究协会(AASLD)年会The Liver Meeting (11月8-12日, 美国波士顿)分别以口头报告和墙报的形式展示。   关于HTD1801   HTD1801由君圣泰团队自主研发,正在美国开展针对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和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PSC)的二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   HTD1801在这两项适应症上均获得了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的快速通道资格和治疗PSC的孤儿药资格认证。预计2020年公布二期临床数据。   关于美国肝病年会   美国肝病年会(The Liver Meeting)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具权威的肝脏病会议(http://www.chemdrug.com/exhibit/),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从事肝病研究的专业人士参会,分享探讨肝病学领域的突破性研究成果,新的治疗指南以及最新的治疗进展。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Gencurix, Inc公司发表了GenesWel.. 下一篇海思科静脉麻醉新药HSK3486乳状注..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