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明康德宣布推出DNA编码化合物库服务包DELight
时间:2019-09-18 00:13:44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明康德宣布推出DNA编码化合物库服务包DELight,通过领先的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DNA Encoded-Library,简称DEL)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更高效的苗头化合物筛选服务,从而加速新药(http://www.chemdrug.com/)发现进程,推动新药、好药早日上市,造福全球病患。   关于DELight   DELight服务包是药明康德DEL平台推出的一款自助式服务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通过DELight服务包,用户可获得一个内含80多亿个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的DEL试剂(http://www.chemdrug.com/sell/21/)盒,并可根据使用手册自助完成靶点亲和筛选实验,再将实验结果返还给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完成后续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扩增)、定量聚合酶链反应(qPCR定量)、纯化以及测序等实验和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后,会向用户反馈一份总结性报告(不包含小分子化合物结构及DNA序列信息),用户可根据报告结果决定是否开展后续研究。   DELight的操作简便高效,成本显著降低,整个过程中用户也无需透露任何靶点信息,信息传输安全可靠,能帮助客户快速进行苗头化合物筛选,大幅缩短了早期新药发现的时间。   目前,药明康德DEL平台已拥有900亿个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其中大多数母核化合物是由药明康德DEL团队根据结构热度和成药性进行自主设计和定制合成(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8/),具有新颖独特的化学空间和结构性质,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精准的小分子化合物筛选服务。   该平台已成功为客户筛选了多个不同种类的蛋白,并找到了多个纳摩尔级别的苗头化合物,有效提升了新药研发的效率。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境生物与君实生物合作启动TJD5.. 下一篇第一三共公布了ADC在治疗NSCLC患..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