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金斯瑞将与哈佛大学合作开发一种能完全抵抗所有天然病毒的细胞系
时间:2019-10-15 17:46:5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今天,物科技集团金斯瑞(股票代码HK01548)宣布,将向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哈佛医学院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 George Church 教授提供研究支持,用于他对超级安全细胞项目的贡献。

该项目旨在开发一种能完全抵抗所有天然病毒的细胞系,为未来从模式细胞、组织行为到更优质安全的生物制剂和疗法生产等众多生物医学应用铺平道路。

本次研究是由基因编写计划(GP-Write)和工程生物学卓越中心(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Engineering Biology)共同发起的第一个大规模的科学界研究。   为改造人类细胞系的抗病毒能力,科学家们正在使用一种被称为DNA重新编码的方法改造约1%的基因组,包括所有基因的外显子和附件的序列,从而使绝大多数非编码区保持不变。金斯瑞将为此项合作提供DNA合成(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8/)服务等研究支持。   对基因组进行大规模改造还可以使细胞更不易癌变,并更好地抵抗极端条件(例如辐射)的破坏,从而帮助提高细胞存活率。

该项目还有助于开发更加经济和可及的新一代基因组学工具和技术,进而更广泛地应用于科学界。   关于Church 教授

Church 教授是世界著名的遗传学家,也是基因组工程和合成生物学的先驱,被称为基因组学教父。

Church 教授是515篇论文的共同作者和130项专利(http://www.chemdrug.com/sell/30/)的共同发明人。他的创新为大多数下一代DNA测序、合成和编辑方法做出了卓越贡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Leap将发表旗下产品DKN-01的临床.. 下一篇BMS公布Opdivo(欧狄沃)治疗ESCC..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