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Leap将发表旗下产品DKN-01的临床二期结果
时间:2019-10-15 17:46:5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Leap Therapeutics,inc.宣布了将在2019年9月19日至21日在里约热内卢发表旗下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DKN-01的临床二期结果。   内容包括了DKN-01作为单独治疗手法以及与紫杉醇化疗联用的临床二期研究结果。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医学院妇产医学博士Rebecca C. Arend博士表示,他们非常热衷于在这个预先治疗的患者群体中观察到DKN-01的单一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和组合药物的活性。DKN-01靶向DKK1,一种Wnt细胞通路的调节剂。   研究者表示,在这项研究中,DKN-01对患有Wnt激活突变和持有高水平DKK1的患者在临床上显示了对药物的反应,在经过治疗病人获得了延长的无进展生存期(PFS)。   研究者表示,单药治疗的完全反应以及患者结果与主要肿瘤生物标志物的相关性是患者病情进展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P204研究的主要发现包括:   1.对DKN-01单药治疗的完全反应;   2.患有Wnt激活突变的患者具有更长的PFS;   3.DKK1高表达的肿瘤患者的PFS较长;4. 患有Wnt激活突变或DKK1高表达患者群体的生存率很低。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礼来公布了selpercatinib(LOXO-2.. 下一篇金斯瑞将与哈佛大学合作开发一种..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