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礼来公布了selpercatinib(LOXO-292)的临床试验中获得的积极结果
时间:2019-10-15 17:46:5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今天,礼来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Lilly)公布了RET抑制剂selpercatinib(LOXO-292)在治疗携带RET变异(RETaltered)甲状腺癌患者的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中获得的积极结果。   这一结果将支持该公司在年底之前向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递交新药(http://www.chemdrug.com/)申请(NDA)。   关于Selpercatinib   Selpercatinib是礼来公司收购LOXO Oncology公司时获得的高度特异性,强力口服RET抑制剂。它不但可以抑制天然RET信号通路,也可以抑制可能出现的获得性抗性机制。   Selpercatinib已经获得FDA授予的突破性疗法认定,治疗携带RET基因融合的NSCLC患者和携带RET激活性突变的MTC患者,以及携带RET基因融合的晚期甲状腺癌患者。   在携带RET突变的经治MTC患者中,selpercatinib达到56%的客观缓解率(ORR)。这一患者群中53%接受过超过2种多激酶抑制剂(MKI)的治疗(包括cabozantinib/vandetanib)。无论患者是否接受过前期MKI治疗,他们的ORR非常类似。   截至今年6月17日,这些患者的中位缓解时间(DOR)和无进展生存期(PFS)都尚未达到。   在未接受过cabozantinib/vandetanib治疗的RET突变阳性MTC患者中,selpercatinib达到59%的ORR。中位DOR和PFS尚未达到,大部分患者还处于缓解或无进展生存状态。   在接受过多种前期疗法治疗的RET基因融合阳性的甲状腺癌患者中,selpercatinib达到62%的ORR。由于绝大部分患者处于缓解或无进展生存状态,中位DOR和PFS同样尚未达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境生物与默沙东合作开展 TJC4与.. 下一篇Leap将发表旗下产品DKN-01的临床..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