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天境生物与默沙东合作开展 TJC4与KEYTRUDA?的床研究
时间:2019-10-15 17:46:5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与默沙东(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建立临床研究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就天境生物创新的全人源 CD47 单克隆抗体TJC4与默沙东的PD-1抑制剂 KEYTRUDA® (pembrolizumab) 的联合治疗展开临床研究,以评估该联合用药在多种类型的肿瘤患者中的临床效果。   基于合作协议,天境生物与默沙东将合作开展联合用药的临床一期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试验方案由双方共同制定、确认,默沙东将向天境生物提供临床试验用的 KEYTRUDA® (pembrolizumab)。

本次试验旨在评估 TJC4 和 KEYTRUDA® 的联合用药在多种癌症患者中的安全性、药代动力学、药效动力学及初步疗效。   KEYTRUDA® 为已注册商标,商标权归属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默沙东的子公司 Merck Sharp & Dohme Corp 所有。   TJC4是极具潜力的肿瘤免疫靶点之一。目前针对CD47-SIRPa通路上一些在研生物药具有与红细胞或血小板结合的副作用,此类副作用已在临床前或临床试验中得以验证,例如引发患者产生血小板减少症、贫血等血液系统的疾病,并且产生通常所说的影响药代动力学的抗原沉默效应。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科济生物报告了CT053全人抗BCMA-C.. 下一篇礼来公布了selpercatinib(LOXO-2..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